:::

萬聖節!!大內國小附幼群魔亂舞!!

2017-10-31 @ 大內國小附設幼兒園 已有 5449 次點閱大內附幼團隊 報導

 
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萬聖節活動來囉!大內區大內國小附設幼兒園瓢蟲班及蝴蝶班的孩子們也在這一天從校園走入社區進行踩街要糖的活動。藉由家長及老師的巧手,孩子們身上穿戴著各式各樣的頭套、面具、道具及服裝,甚至還在臉上畫上彩妝,個個裝扮成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角色—南瓜公主、蜘蛛人、小海盜、裂嘴小丑、蝙蝠、巫婆、死神…等等。
精心裝扮的大內附幼孩子們從教室出發,第一站就到校長室又跳又叫的喊著「不給糖就搗蛋,給了糖祝你幸福滿滿滿,Happy Halloween!」充滿活力的口號連校長也招架不住,接著又依序到大辦公室、教師進修室去進行要糖的活動,之後在校長的帶領及老師、家長的陪伴下踏出校園走入社區,到附近的住家及商店進行踩街要糖的活動,一路上播放著萬聖節音樂再搭配上孩子們要糖的呼喊聲、拿到糖果的感謝聲,讓整個大內社區一下子熱絡起來。
大內國小附設幼兒園的萬聖節踩街要糖活動,除了讓孩子們能夠得到很多的糖果之外,也滿足了孩子喜歡扮演的慾望,更讓孩子與家長、老師、行政人員及社區等多方進行了情感上的交流,快樂溫馨的氣氛讓人難忘,期待明年的萬聖節大內附幼的孩子們與學校及社區的人們能夠激發出更多歡樂的火花。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