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動圖書,閱讀社群

2006-12-20 @ 新橋國小 已有 549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新營市立圖書館為推廣學生閱讀能力,特地舉辦行動圖書館系列活動。本校如斯響應,各班導師積極帶動學生廣泛閱讀課外書籍,產出了眾多的「小學士」(於三個月內閱讀完16本且經老師認證)。新營市民政課王進清課長特地率領二位圖書館同仁於九十五年十二月十九日(星期二)上午課間活動時間蒞校頒獎勉勵眾多「小學士」,期盼不僅將閱讀種子播種,還能茁壯優質的順勢成長。林炳宏校長看到小朋友如此熱情,當然也要以身作則,慨然捐贈一批家中藏書,為本校學生樹立良好楷模,也獲頒感謝狀。南天電視台風聞如此具有深刻教育意義的活動,即刻蒞校現場報導,讓陳怡靜、蘇妍禎、林雲逸三位同學在攝影機前大大露臉,對學生而言,實是一趟難忘的閱讀活動。

相信本校在新營市立圖書館資源大力挹注與各班導師戮力推廣下,小朋友不僅能快樂學習,更展現學習效能,進而形成閱讀社群。書香世家,或許可在本校世代繁衍,綿延不絕喔!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