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瀛海中學鼓勵學習,提供專校基金獎勵學子。

2017-09-20 @ 瀛海中學 已有 4549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繼上周高中部頒發專校基金獎學生100萬後,昨(18)日瀛海中學再度金對國一同學頒出個人獎金143萬給31位同學,並提供國一7名同學總額25萬元的專校基金。校長陳金龍指出,由於今年度家長對瀛海的表現多加讚賞,除了招生滿招外,質的部份也大幅提升,今年甫入學的高國一同學獲頒獎學金的人數及總額也再創新紀錄。

陳校長表示,在董事會改組接手後,獎學金制度也做了若干調整,一方面鼓勵優質同學選擇優質的瀛海,大手筆的提供個人獎學金,為使同學在校能持續積極學習,另行創立專校基金獎學金,額外再提供得獎同學學習過程中必要的資源和策略運用,因有家長代表的參與運用,可充份表逹相關建議,過程透明,本項制度深得家長信賴。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