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巡禮 深坑國小畢業活動 別具意義 台灣時報1060609文教版 李榮茂/臺南報導

2017-06-09 @ 深坑國小 已有 492 次點閱深坑國小團隊 報導

 
台南市深坑國小為讓六年級畢業生留下美好回憶,畢業前夕規劃「愛學習-學習愛」畢業感恩系列活動,希望透過分享與統整小學六年學習生活中的收穫與成長,讓每個深坑的畢業生都能學會展現自己、將對父母師長的感恩與愛化為行動。
深坑國小「愛學習-學習愛」畢業感恩系列活動,規劃「感恩幸福廚房」,由畢業生設計食譜、親手烹煮料理,學生為感謝師恩,各個卯足全力,手作壽司、釀製泡菜、烘蛋、特調飲品,師長們品嘗著學生製作的美食佳餚,看著學生的成長與進步,心中無比欣慰。
「畢業鐵馬行」,十五名畢業生由校長汪忠獻帶領騎著單車拜訪鄰近文和、崇和國小,車隊奔馳在鄉間小道,場面壯觀,民眾駐足圍觀,並加油打氣,小朋友愈騎愈起勁,先後抵達文和、崇和國小分別受到兩校師生熱烈歡迎,畢業生並以輕快悅耳的陶笛快閃表演交流分享,成功考驗畢業生的體能及表演才藝的勇氣,也為告別充實愉快的童年。
學生吳婉瑜、何函真表示,騎腳踏車和演奏陶笛,不但可以運動,也藉由陶笛快閃表演與鄰近學校切磋才藝,一舉兩得。學生余歡霖則說,手作壽司、泡菜、烘蛋、特調飲品,慰勞師長辛勞,品嚐後都說「讚 !」覺得很有成就感,鐵馬行也在崇和國小玩不同遊樂體驗爬竿的樂趣。
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表示,學校設計「愛學習-學習愛」畢業感恩系列活動,希望激發畢業生的愛校情懷及感恩惜福的觀念,讓每個畢業的孩子,都能滿載愛與自信出航、迎向璀璨未來。
圖說,臺南市深坑國小畢業生騎著單車拜訪鄰近學校,以輕快悅耳的陶笛快閃表演交流分享。並在崇和國小玩不同遊樂器,體驗爬竿的樂趣。學生也親手作壽司、泡菜、烘蛋、特調飲品,慰勞師長辛勞,品嚐後都說「讚 !」。
http://www.twtimes.com.tw/m/index.php?page=news&&ntype=56&nid=648482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