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囝仔光復實小遊學樂悠遊

2017-09-13 @ 深坑國小 已有 4552 次點閱深坑團隊 報導

 
前往光復實小遊學的日子終於來了,高年級的孩子們,個個精神抖擻,期待著遊學中會發生什麼趣事,可以在日記上寫上一篇難忘的回憶!
一早,先前往七股鹽山,由導覽員介紹鹽山的高度和重量,當大家爬上鹽山一覽七股之美,紛紛發出讚嘆之聲,原來七股有許多的鹽田,而踩在底下的鹽是如此的晶瑩透亮!當導覽員告知可以撿一顆鹽起來許願,有的學生不捨得將它丟向遠方,而是收在口袋裡,準備帶回家與父母親分享。接著,導覽員帶領大家體驗龍骨車,當每個人踩呀踩,內心都感受到以前的人們為了生活的所付出的辛苦,也了解到鹽得來不易!
告別七股鹽山後,便前往光復實小進行遊學,遊學中心的李先生帶領著深坑國小的師長進行光復實小環境導覽。光復實小有著特殊的環境生態,有紅樹林、招潮蟹、彈塗魚,深坑國小的學生們看得目不轉睛,驚呼連連!這是從來不曾在深坑國小看到的動植物,只能在課本上看到,現在卻活生生的呈現在眼前,令人感到驚奇!
用完午餐後,便進行體驗划獨木舟的行程,剛開始大家都有些害怕擔心,「會不會掉下河裡?」、「這個安全嗎?穿救生衣就夠了嗎?」但當一下水後,大家都不害怕了,認真的划船。有時候會不小心撞牆,引來了大家的哈哈大笑,有趣的體驗令人印象深刻!
謝謝光復實小黃懷慧校長及教學團隊,也謝謝光復實小遊學中心李先生,讓深坑國小的孩子們有個最棒的戶外教育體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