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瀛海公民民主教育大躍進---學生會會長選舉,投票率高達九成一

2017-09-04 @ 瀛海中學 已有 4988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106學年度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今年改變做法,採全校投票,兩組候選人分別是高二許瀚宇、蘇啟源與顏郁珈、黃榆倩,他們都是相當優質的孩子,暑輔期間就馬不停蹄地利用午餐時間在各班巡迴政見發表。
8/31升旗時由校長投下代表性的一票,揭開選舉的序幕。在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下,由登記二號的顏郁珈、黃榆倩勝出。陳金龍校長說:這次的學生會長選舉,投票率高達91.6%,讓學生從實際行動中,學習自主投票,尊重民意,建構民主素養,是落實公民自治教育的極佳表現。孩子們紛紛表示,很感謝學校辦了這場活動,讓他們親身體驗民主選舉。學務處秋燕主任表示,相信在選舉過後,孩子們都能放下輸贏,攜手合作,一起為瀛海而努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