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瀛海中學《說好的》獲選收錄2017全國原創畢業歌!

2017-09-03 @ 瀛海中學 已有 5121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瀛海中學106級畢業歌《說好的》由楊峻綱、陳姍鴻與林宜萱同學一同完成,此曲是一首男女對唱的畢業歌。歌詞是描述一段畢業生必經的心路歷程,而在編曲配置上更特別加入了管絃樂,讓整首歌聽起來氣勢磅礡,也道出了心中的激昂。
再經過2017全國原創畢業歌徵選及評選後,本校在上百所學校中脫穎而出,並與其他獲選學校共同收錄至2017全國原創大碟。能有如此輝煌的成績,不僅要感謝瀛海中學陳金龍校長對於課外活動多元發展的支持,也要感謝瀛海中學學務處以及106級瀛海中學畢聯會的大力配合及協助。此外,此次入選不僅讓瀛海中學提升了曝光率、增加了知名度,更能展現出該校致力於多元發展的成效。學務處劉秋燕主任表示:此次獲選收錄是對於本校致力於多元發展多年來的肯定,更表示在未來將大力支持學生參加多元化活動,希望能藉由多元管道讓大家認識瀛海中學!
106級瀛海中學畢業歌連結https://youtu.be/yZGr8Xt5L-0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