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昌迎新~

2017-08-29 @ 文昌國小 已有 5212 次點閱施昀豆 報導

 
今天是文昌國小孩子們的返校日,也是這個大家庭歡迎新生的日子。今年的新生有八位可愛的小朋友,為了歡迎這八位小朋友,學校今年特別準備了盛大的迎新活動。一大早新生就在學長姊的歡迎下走過向日葵做成的智慧聰明門,接著就是校長為大家戴上智慧帽,敲響智慧鑼。新生排隊敲響智慧鑼,象徵智慧增長。接著校長、主任致詞為新生介紹學校的教職同仁,並祝福這八位可愛的小朋友能開心的在文昌國小學習,並順順利利的過這六年。
接著導師帶著新生巡視校園認識新環境,讓學生們了解各教室、廁所的位置,讓新生們更了解校園的環境及需注意的安全事項。與家長的親師講座同時並行。最後,藉由舉行拜師禮結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