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股國小校園藝文新聞電子報第1050221期(暑期7月)

2017-08-09 @ 七股國小 已有 11546 次點閱七股行政教學團隊 報導

 
暑期數學邏輯推理營─ 誰才是贏家

暑假第一週南一中與南女中的同學就立即進駐到學校,為七股國小的學童帶來一週精彩的數學邏輯推動育樂營。
這個活動是有南一中與南女中共同合作辦理的的一個計畫。課程內容以數學為主題,透由推理遊戲來培養學生數學邏輯的概念,從生活中去體驗學數學的樂趣,課程在這些優秀的高中同學的安排下,讓七股的同學對數學能有不一樣的看法,數學的學習也更加有樂趣。
除了數學課程之外,這群高中同學也利用一些團體遊戲來培養學生人際的互動,帶給七股的同學們一個快樂的暑假營隊。活動結束時大家更是依依不捨,希望明年也能再和南一中及南女中合作,帶來更精彩的學習。

暑期各項社團及球隊集訓活動

今年的暑假學校除了辦理補救教學之外,更安排多元的社團活動讓同學可以來參與,讓大家可以每天到學校來學才藝,而不要每天在家中面對電子3C產品。
暑假中安排了TEEBALL球隊的集訓,早上老師安排課業輔導下午則帶著同學進行球隊的訓練課程,老師們為了讓訓練過程不要太枯躁乏味,將遊戲融人基本動作的訓練,那訓練更加有趣,下午更替同學準備點心,真是相當的貼心。
此外電音三太子也為了暑假的表演及下學期的比賽,利用暑假來進行訓練,希望將來也能有好成績。另外也有薩克斯風的團練,同學有很多種不同的選擇來參加,多元的課程安排讓學校的暑假宛如第三學期。相信同學們這個暑假一定過得相當的充實及有趣。

其它重要行事
返校日宣導活動
7/26返校日全校學生一起為環境進行大掃除,學校世民老師更利用時間向全體同學再次宣導暑假安全注意事項,尤其針對水域安全及反毒再次叮嚀同學,希望同學們都能有一個安全又快樂的暑假。

全民數位WORD及EXCEL班
暑假期間學校也會社區民眾及家長辦理了數位學習課程,包含了WORD及EXCEL的課程,也吸引很多的家長及學生一同參與。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