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股國小校園藝文新聞電子報第1050218期

2017-06-18 @ 七股國小 已有 7382 次點閱七股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七股國小72屆畢業典禮─傳心燈相約十年後
又到了鳳凰花開畢業的季節,七股國小72屆畢業典禮在本周舉行,在這感恩離別的典禮中,在校生以平時視覺藝術課所學的舞蹈來呈獻給畢業的學長姐,代表著在校生對畢業生的祝福。
整個活動從五點鐘的謝師宴開始,老師同學與家長共同聚餐,同 時聊聊這六年來在七股國小的點點滴滴,整個餐敘充滿著溫馨與笑聲。而整個畢業典禮在校長與鄭明源會長帶領全體畢業生繞行校園一圈揭開序幕。畢業生在導師的手中親自領取畢業證書,老師也給予同學最大的祝福,典禮中除了頒獎之外更精心安排在校生的表演活動,包含了電音三太子、節奏樂隊、直笛及各年級的舞蹈表演,典禮前半場充滿著歡樂與活潑的氣氛,隨著典禮進入尾聲,由同學陳惠柔代表將學生們的祝福與期勉本約十年後的時光之瓶交給校長,而校長也把代表七股國小對畢業生的祝福心燈傳給同學,緊接著每個畢業生點亮手中的那盞心燈,並一一說出對師長父母感恩的話。頓時整個典禮充滿溫馨感人的畫面。最後也獻上老師們對同學祝福的MV及同學這六年來生活的MV畫面,許多同學難忍心中不捨的情緒,場面離情依依。校長更在此時勉勵大家,要昂首闊步走向未來,希望將來七股國小都能以畢業生為榮。

七股國小畢業週遊學課程─防災教育館體驗活動
 
七股國小畢業週遊學課程第四站來到了防災教育館進行防災教育的體驗活動。
活動的內容除了瞭解防災準備對安全的重要性之外,防災館更讓同學親自體驗許多災害現場的應變及處置作為,例如地震屋的體驗在劇烈的搖晃之下如何緊急的掩蔽蹲下穩住,如何使用滅火器及體驗颱風強風強雨的現場感覺。
其中最讓同學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高空繩索及垂降的體驗課程,面對三四層樓的高度都讓同學們充滿著緊急與害怕的情緒,但結束後卻意猶未盡,還想再體人一次。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