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線你和我 瀛海母親節音樂會串起學子與媽媽的心

2017-05-05 @ 瀛海中學 已有 3658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親愛媽媽』的優美和聲拉開了瀛海母親節感恩音樂會的序幕,合唱團獻唱表達對媽媽無限的愛意,現場還有二胡及琵琶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教師歌手田薰及五月草樂團把母親節的熱情氣氛炒到最高點,現場還進行on line, 接到孩子大聲說愛的電話,媽媽們都感動不已。陳金龍校長表示:學校想要透過母親節活動讓孩子記得媽媽的偉大,和及時表達愛意及感謝。
陳校長還分享了自己的小故事,他國小發燒,媽媽還跑到教室用額頭碰他的額頭,要看看孩子退燒了嗎?他一直記得媽媽的愛。學務劉秋燕主任的兒子也現身,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全場歡聲雷動。
放學時,學校還貼心地在校門口發送康乃馨,讓接送孩子的媽媽,感到窩心溫暖。學校也特製了一面真情部落格牆,寫出孩子對媽媽的真心話。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