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胡朝郡校長紀念音樂會

2017-04-21 @ 陽明工商 已有 2122 次點閱李吟臻 報導

 
惠風和暢,校園欣欣向榮,4月21日(五)於力行堂舉辦「2017胡朝郡校長紀念音樂會」,以追思音樂會的形式,為4月22日(六)胡朝郡校長紀念日系列活動暖場,系列活動包含有「胡朝郡校長獎學金頒獎、公益園遊會、產學合作廠家汽車展示」等,緬懷感念胡朝郡校長對教育無私的付出與奉獻。
本校管樂隊由鄭家興老師指導,陳冠州老師管理,此次「2017胡朝郡校長紀念音樂會」安排了四首表演曲目分別是「感恩的心、雨夜花、望春風、Let,s Rock」等歌曲。以優雅搖滾等多元方式詮釋經典台灣民謠,帶領全校師生同沐其中,共度美好音樂饗宴。
在追思音樂會後,由呂淑惠主任頒發胡朝郡校長獎學金,胡前校長畢生奉獻教育,在其臨終前特叮囑設立胡朝郡校長獎學金,激勵學生奮發向上,獲獎的學生必須德育成績優良,為校服務、愛校招生、為校爭取榮譽,感恩胡朝郡校長的無私大愛,讓陽明學子能夠在優質的校園裡,快樂學習。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