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中華日報~~迎復活節 大文國小找彩蛋~~

2017-04-17 @ 大文國小 已有 2620 次點閱大文團隊 報導

 
台南市七股區大文國小的小朋友很幸福,因為該校的英文老師黃靖淑在今年寒假特地從澳洲帶回復活節的巧克力彩蛋,並於4月14日復活節前夕舉辦復活節活動。英文老師先跟大家介紹復活節的由來、象徵、典型禮物(彩蛋、小雞、小兔子、鮮花)及典型活動(找彩蛋),並利用張貼在佈告欄的字卡進行復活節相關英文單字(例如:Easter egg hunt)教學。介紹完復活節便進行有獎徵答(例如:為什麼蛋是復活節的象徵物之一?復活節兔的英文怎麼說?),答對的小朋友可獲得小顆的復活節巧克力彩蛋,回答出復活節在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的小朋友可額外獲得復活節兔DIY置物盒。

學校大部分小朋友都說復活節活動很好玩,他們今天超開心,三年級小朋友更表示希望學校明年可以再舉辦找彩蛋的活動。四年級的張奕飛表示他覺得很新鮮,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體驗復活節活動。三年級的郭宥村說老師把彩蛋隱藏得很好,他們都找不到;而有找到的小朋友則說要找到彩蛋很容易呀!沒找到彩蛋的小朋友覺得有點失望,所以英文老師送這些小朋友彩蛋貼紙來安慰他們,於是小朋友又開心起來了。四年級的黃宥棋非常懂得感恩,他說很感謝老師特地從澳洲帶巧克力回來給他們,小朋友都說巧克力很好吃呢!大文國小復活節活動就在小朋友的滿足笑容下完美落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