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漁光英語讀者劇場 “一隻會走路的魚!?”

2017-03-30 @ 漁光分校 已有 2882 次點閱鍾旭玲 報導

 
Today we are going to tell you a story. The story is about “The Walking Fish”,你沒聽錯“一隻會走路的魚”,這正是億載國小漁光分校英語讀者劇場的孩子們要告訴您的故事!

去年十一月,億載國小漁光分校參與英語讀者劇場的孩子們,共同創造了一個難忘的回憶!在分校張琇雯主任及兩位英語老師-廖芳榆老師和鍾旭玲老師的培訓下,歷時約三個月辛苦的密集訓練;英語讀者劇場的孩子們,從熟記台詞到熟練動作,一字一句的練習,一個動作一個表情的揣摩,持續不間斷的排練,以活潑逗趣的方式呈現了這個有趣的故事。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孩子們展現自我的認真模樣,獲得評審們的青睞,榮獲了臺南市105年度公私立國民小學英語讀者劇場比賽A6組特優獎項。精采的畫面至今仍歷歷在目,令人念念不忘。

今年3/25(六)億載國小舉辦藝術團隊成果發表會,漁光分校英語讀者劇場團隊小朋友很榮幸受邀擔任其中的表演團隊之一。發表會當天,漁光英語讀劇的孩子們再度呈現令人驚豔的精彩演出,獲得觀眾滿堂喝采!

“一隻會走路的魚”聽起來不可思議!努力的過程,縱使有辛苦、挫折,但同時也伴隨著成長與驚喜。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漁光英語讀者劇場的孩子創造了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