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術饗宴─臺灣創價學會

2017-02-22 @ 深坑國小 已有 4244 次點閱深坑國小行政團隊 報導

 
榮幸邀請到臺灣創價學會來深坑國小的進行藝術饗宴,帶來前所未有的新感受!由臺灣創價學會的介紹,讓深坑國小的師生瞭解到藝術對人類的重要性,也深刻體會臺灣有很多的很棒的畫家,也有一群默默為了藝術而努力的人,身為臺灣人應該要欣賞並且認識這些藝術。
由臺灣創價學會的行動美術館瞭解郭雪湖老師的作品,也認識了膠彩畫,透過影片的播放和解說,讓從未接觸這些畫作的學生,也能有基本的認識,甚至回家與家人分享,請爸爸媽媽帶著他們去藝術中心參觀,能夠更深入的探索藝術家如何創作和為何創作。
認識美,是美感教育的最重要的一環,在此感謝臺灣創價學會的宣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