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輪99、百人百K、單車壯遊、減碳愛地球

2017-02-08 @ 永仁高中 已有 8451 次點閱永仁高中校園記者 報導

 
永仁高中為安排學生在寒假中有機會參加優質的學藝活動,培養學生具備積極的學習態度及養成多元知能,在高中部各科教學研究會共同激盪下,開出多元的寒假營隊。包含:恆春半島野外實察、模擬聯合國、英語生活營、文創微旅行、來自星星的小王子、自然探索營、國姓爺的寶藏、生涯統整營、守住健康守護愛(健康促進)等等。內容包羅萬象,各學科領域努力開出吸引人的課程,提供學子多元的選擇。
其中最具挑戰性的便是2月8日登場的「永輪九九、單車壯遊」活動。從嘉義鰲鼓溼地出發,中途北門遊客中心休息用午餐,再騎回永仁高中,全長約99公里,成員由校長洪慶在等多位師長領騎,以及高中部同學65人、國中部慈輝班27位同學,合計百人規模,挑戰一日完成騎乘的壯舉。
活動當天8日一早,參加師生搭乘巴士前往嘉義鰲鼓溼地,8:30腳踏車隊出發,由洪慶在校長領騎。活動用腳踏車是向捷安特公司租借,相關費用由高中優質化經費支應。在幾個主要的危險路口,還協調五分局提供交通指揮支援。
過程中停留北門國小時,北門國小呂校長贈送畫本,北門國中林建佑侯用校長贈送橘子,北門區公所社會人文課林課長贈送專業攝影明信片。感謝各界夥伴熱情的支援與協助。下午四點左右車隊平安返抵永仁。參加活動的學生都肯定這次活動的辦理,順利達成任務回到學校時,好幾位同學還激動地高聲吶喊。這樣的高峰經驗,相信在這群孩子身上播下美好的種子,成為未來突破難關的重要動力與憑藉。最後,全體師生在校門口合影,留下珍貴且難忘的回憶。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