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分校 大成果—愛與歡樂在漁光

2017-01-19 @ 漁光分校 已有 5948 次點閱蘇妙娟 報導

 
每天早晨,沿著一路向西的道路,穿越過喧鬧的市區,只為跨越通往市外桃源的漁光大橋,登陸那片教育樂土—億載國小漁光分校。在這片樂土上,有一群默默辛勤耕耘的教師,他們用愛與關懷細心播種,精心準備的每個課程是一種花卉的種子,傳承給孩子們,一學期又一學期,綻放出美麗而繽紛的花朵,是的,每學期末的成果展,便是孩子與家長、教師們共同觀賞,分享學習之果的時刻!

「億載國小漁光分校105學年度上學期的才藝成果發表會」, 106年1月16日上午在分校童軍教室熱鬧展開,本次發表會,由各年級的小朋友輪流擔任主持人,串聯各項精彩的表演。孩子們精心準備的節目多達20餘個,除了有中年級直笛和烏克麗麗、手語表演,低年級陶笛吹奏,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帶來魔術表演、自編自演的勁歌熱舞,及四手聯彈鋼琴自創曲外,更有家長與孩子共同演唱歌仔戲組曲,十分特別;一年級的小朋友還帶來時下流行歌曲「癡情玫瑰花」,台風穩健唱完全曲,兩旁觀賞的家長們也跟著一起同樂,讓整個發表會達到最高潮。

本次才藝發表會節目多元精彩,小朋友們各個身懷絕技、臥虎藏龍,三個多小時的成果發表會,就在馬來西亞國際志工JOE YEE彈奏「時間煮雨」這首曲子的琴聲中歡樂圓滿結束,為本次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