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乘快艇悠遊南化水庫

2006-12-01 @ 瑞峰國小 已有 514 次點閱瑞峰7-11教 報導

 
瑞峰國小鄉土教學活動
時間:十四週11/29(三)
AM 10:00~12:30
地點:南化水庫大壩
專屬於瑞峰兒童的特殊禮遇,乘著快艇悠遊南化水庫環山水域,享…船兒破浪的豪邁,髮兒迎風的暢快,美景與人情盡收的無限喜樂….
金燦燦的陽光,紅澄澄的救生衣,映襯出一張張粉撲撲的開懷童顏,僅管水庫圈住了來自家鄉後堀仔溪的淨水泉源,卻不曾回報關山村民飲用自來水的便利….探源的歡樂,仍舊寫在孩子臉上。
水從哪裡來?水往哪兒去?船兒劃破水面捲起如雪的細沫水波,飛濺在手上、臉上,
閃亮了孩子的眼,小小的腦袋定能明白,來自故鄉的無數水流清泉,匯成宏偉的南化水庫,而這水庫,是多麼重要的生命活泉….
謝謝南化水庫大壩胡股長的慷慨及詳盡的介紹,更感謝梁先生精闢的解說大壩相關設施及功能,豐富了瑞峰師生身為水源保護區主人珍惜水資源的體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