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部〉大成、歸仁國小 義賣做公益(轉載自由時報)

2017-01-01 @ 歸仁國小 已有 3542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善化區大成國小昨天舉辦耶誕跳蚤市集,義賣二手物品,協助籌建中的南迴醫院募款,場面熱烈,才一小時就有近六萬元的進帳,全數捐出, 師生愛心令人感動。
大成國小舉辦耶誕跳蚤市集,協助籌建中的南迴醫院募款。

歸仁國小昨天則舉辦歲末感恩愛心園遊會,由各班師生自行規劃、擺攤,也是以義賣形式,將所得捐給學校,添購圖書、掃具及特教基金。
校方也安排社團表演,為園遊會炒熱氣氛,並舉行「歸仁好聲音」活動,讓喜愛唱歌的學生一展歌喉,吸引不少家長到場,為孩子加油、打氣。
歸仁國小還設計「愛的便利貼」,讓學生表達對教職員、師長、家人的感謝與祝福,留言看板就設在校園,溫馨洋溢。
大成國小去年就曾推出耶誕校園市集,順利為北台南家扶中心募得逾五萬元善款,在各界支持下,決定續辦,讓師生歲末年終有機會做公益。
校長王文玲表示,今年善款將捐助南迴基金會,為當地的醫院籌建工程盡份心力,也希望透過跳蚤市集,讓孩子們懂得惜物、感恩,學習關懷弱勢。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