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學園吉貝耍—聖誕節薑餅屋製作★★

2016-12-22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1445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在聖誕節的前夕,由家庭教育中心委辦、在本校舉辦的親師生薑餅屋製作活動,在本校自然教室熱鬧展開了。從幼兒園到高年級的小朋友齊聚一堂,好幾位熱心教育的家長也一同共襄盛舉,由本校數位熱心的老師擔任桌長,負責指導大家製作,在幼兒園秀蓉老師說明完組合方式後,大家就迫不及待的開始行動。
看似簡單的薑餅屋其實真不好做,如果糖霜用的太少就很容易崩塌、糖霜包裝上的洞口如果剪得太大的話,擠出來的糖霜又很大一坨…現場有許多吉貝耍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七嘴八舌,討論著如何疊薑餅、把糖果放在哪裡最好看,由參與的親師生自行創作,運用餅乾、糖粉、蛋白等材料製作成一棟棟美麗的薑餅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