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聖誕節活動之二—大遠百歲末點燈★★

2016-12-21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2437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在十二月十七日一大早,學生和老師帶著興奮雀躍的心情前來學校集合,準備參加今天的大遠百點燈活動,本活動兩年舉辦一次,由大遠百為偏鄉孩子募集鞋子,並招待孩子一日遊、於晚上進行點燈。
一大早全校前往壽山動物園參觀,感謝壽山動物園安排一位非常優秀的導遊「烏梅叔叔」與我們同行,讓學生們得到許多有關動物的知識,看到陸龜、獅子、雪貂、樹懶等奇特的生物,還看到像電影天外奇蹟的「凱文」那樣的大鳥呢!接下來享用香格里拉大飯店的自助餐,下午時間則進行排演、製作日本面具以及參加金石堂的閱讀活動。其中製作日本面具的活動可以說是最特殊的,由於名額有限,只有安排十名學生前往體驗,活動進行時學生一邊專注聆聽來自日本群馬縣水上町的老師指導,一面用心繪製面具,最後大家都順利完成屬於自己的天狗面具。晚上的聖誕點燈儀式,本校派出六年級的竹鼓隊,穿上西拉雅族服表演凱旋歌,並接受賴市長、遠東集團董事長、遠東集團總經理贈送的禮物,在遊行花車與超高聖誕樹的陪伴下,度過溫馨的夜晚。
本次活動雖然看似享受招待,但其實是師生準備了很久,不但要準備表演活動、製作感謝卡片,行政團隊從中接洽更是忙翻天,但一切的努力皆是希望學生能有一個難忘的夜晚,更希望他們能從中習得感恩惜福的聖誕真諦。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