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股國小校園藝文新聞電子報第1050115期

2016-12-11 @ 七股國小 已有 1143 次點閱七股行政教學團隊 報導

 
健康促進活動─大家一起來路跑

本週辦理105年度本校健康路跑活動,中年級以跑學校操場為主,而五六年級學生則進行社區路跑活動,這次的路跑距離約為 2.6公里。五六年級學生在路跑前一天以步行方式沿著路跑的路線進行熟識,當天比賽時則以跑步的方式進行。
當天在校長鳴槍之後,同學先沒著操場跑一圈,在從校門口繞行社區的道路,沿路警察叔叔及交通志工協助路口交通的安全管控,協助同學可以在安全的狀況下進行路跑,同學們無論是以全程跑步或半跑半跑的模式都完成了這次的路跑,每一位小朋友都能拿到一張完成的證書。而五六年級男女生第一名的選手也將在校慶運動會時接受頒獎。
校長也勉勵同學平時就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在路跑的過程中就如同面對人生一樣,只要能夠不斷的堅持與努力,總有一天會完成自己的目標。

96週年校慶運動會會前賽正式開跑

本校96週年校慶運動會即獎於本月17日正式開幕,而本週陸續進行各項會前賽,其中包含了跳遠、跳高、鉛球、壘球及各項徑賽,而同學們也都使盡全力爭取最好的成績。
  除此之外各年級也努力地練習進場的表演活動,希望能把最好的一面呈見給與會的來賓及家長。
  12月17日(六)早上8:30誠摯的邀請各位家長及貴賓蒞臨指導,相信有您的參加,將使本校增添不少光彩。

105年度市長盃民俗體育競賽扯鈴榮獲佳績 

105年度市長盃民俗體育競賽在新營體育場正式展開,今年學校扯鈴隊在林世民老師的指導之下,再次創造亮眼的成績。當天校長也親自前往替本校扯鈴隊的同學加油打氣。
  長期以來,本校扯鈴隊的同學就常常利用假日時間積極到校參與扯鈴隊的練習,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唯有認真努力的練習,才能有精彩卓越的成績,而世民老師也長期犧牲假期來陪伴同學練習。
  今年的民俗體育競賽本校孫金鳳、黃紫晶、蔡淡妤、周芷嫻同學榮獲國小女童六年級四人團體第二名;孫金鳳、蔡淡妤同學榮獲國小女童六年級雙人第二名;黃紫晶同學榮獲國小女童六年級個人第三名;林芯妤、林吟薰同學榮獲國小女童五年級雙人第三名;林芯妤同學榮獲國小女童六年級個人第三名。

臺南市家長會會長交接感恩茶會

感謝家長會鄭明源會長今年繼續擔任本校105年度學生家長委員會會長,長期以來服務貢獻於學校,讓家長會成為學校堅強的後盾。
  這星期市長也特別在新營市政中心南瀛堂辦理家長會會長交接感恩茶會來感謝各學校新舊任會長對學校及教育的協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