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觀§巨觀

2006-11-27 @ 新生國小 已有 782 次點閱新生優質團 報導

 
你能想像小小的西印度櫻桃盆栽竟能結滿累累的果實,不用懷疑,走ㄧ趟2006台灣花果盆栽展,就能大開眼界,至少新生國小全體師生就是最佳的見證者。

身價不凡的冠軍,讓我們發現縮小型的盆栽竟然也能展現出大樹般雄偉的氣勢,而各式各樣千姿百態的盆栽,更讓我們體會微觀世界的美,讓學生了解到原來美是不分大小。

當然美是需要延續的,每個全身環繞美的氣息的新生師生來到文化中心,在義工老師的講解下,我們看了「大地之歌—吳鴻滄版畫創作展」、「台灣早期生活金屬器物特展」、「田以琳個人畫展」、「南瀛美展作品」。

回校歸途中,每位學生宛如經歷一場美的洗滌,將為他們人生的記憶中留下最美好的畫面。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