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提升英語教學成效—節慶活動與日常教學★★

2016-11-21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2157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十月三十一日的萬聖節,晨會後的校園就熱鬧起來了,三到六年級的學生組隊進行英語闖關活動,由老師擔任關主,學生經過一連串韻文、單字、句型的挑戰,對英文也更感熟悉了。
本校的英文課近幾年來持續推行背單字、每週一句、高年級自我介紹等課程,本學期開始以英語彈性課,讓學生以線上課程增進英語聽力,並嘗試推動學生的英語共學團體,由英語老師在課外時間,指導想要提升自我能力的學生進行基礎的英語寫作。
偏鄉比起都市,學生接觸英語的時間較少,但是家長與老師希望學生能持續進步的心願是一樣的,本校的教學團隊也希望能從本學期開始,透過各種可運用的人力與財力,以最經濟的資源創造最大的學習成就。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