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綠色寶石,創意展現

2006-11-24 @ 新橋國小 已有 798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本校為培養學生體驗生命堅持與可貴,特地辦理「95學年度尋找綠寶石~~第一階段:創意再生」活動評選。全校同學在上次辦理欖仁樹植栽體驗後,於上週五將個人培育之盆栽帶回家融入創意加以美化,就在今日【九十五年十一月廿四日(星期五)】上午升旗時間做創意展覽評比。每人創意展現的方式各有所長,有用筆直接畫、也有用紙黏土黏貼、也有加其他小飾品、更有直接以真花裝飾,點點滴滴俱見大家的匠心巧思。經全校導師評選名單如下:

一、各年級優選
一年級:林雲逸、張郁寧、王郁捷。
二年級:邱敬升、顏修瑋、游士楷。
三年級:蔡宛蓉、張與夌、沈家瑜、王甯喬。
四年級:張鎧益、柯佳佑、張群鈺、顏慈韋。
五年級:蔡振庭、林子玄、李健嘉、邱秉澤、邱美玲。
六年級:林意凡、林宜霈、王思懿、李維揚。

二、全校前五名:
第一名:林意凡。
第二名:蔡振庭、邱秉澤。
第三名:張鎧益、邱敬升、林雲逸。

本活動不僅在於評選,最重要是永續生態理念。洪夢韓老師以隨機方式請小朋友分享創意經驗,並詮釋創作內容,讓創意不僅於展現,而且還能延續再生。期待能以學生綠手指融入與轉換,由學校、家庭、社區全面擴展綠色生態環保概念,以美化校園、社區環境,孕育永續優質人文新校園。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