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對三巧固球鬥牛賽

2006-11-23 @ 三股國小 已有 637 次點閱三股團隊 報導

 
本校為了增進學生身體健康,提倡正當休閒活動,養成平日運動的好習慣,特於本週舉辦第二屆校長盃三對三巧固球鬥牛賽。
參賽對象為本校中、高年級學生,採三對三分組半場競賽方式,於11月20日至11月24日,利用每天晨間時間及下課時間舉行。共分成四組:中年級男生組、中年級女生組、高年級男生組、高年級女生組。為了發揮團隊精神與技巧傳承,讓學長姐可以帶領學弟妹一起合作,特別規定每隊需有一名不同年級的球員。
在比賽中,可看到同學們一會兒飛身前撲接球,一下子高高躍起射門,精彩刺激的接傳與射門技巧,讓觀賽的同學們連連發出驚呼,並熱烈地為自己所支持的隊伍高喊:「加油!加油!」從比賽中,可以看出同學們為了爭取佳績,個個使出渾身解數,充分發揮運動員的團隊精神,與不認輸的態度。
不過,比賽總是有輸有贏,希望同學們勝不驕、敗不餒,從比賽中吸取經驗,愈挫愈勇,相信冠軍就是你的!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