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瀛海中學第五十二屆運動會暨第十四屆台江瀛海盃中小學大隊接力賽

2016-11-11 @ 瀛海中學 已有 3962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被視為臺南市國民中小學大隊接力班際對抗賽前哨戰,台江瀛海盃中小學大隊接力賽10日於安南區瀛海中學熱烈登場,本次比賽共有二十六所學校參與,選手人數逾五百人,最後國中組由永康國中掄元,國小組也由同區的永康國小稱冠,沒能拿下第一名的學校紛紛表示要再練練,並在寒假的市級對抗賽中「找回來」。
台江瀛海盃中小學大隊接力賽,因瀛海中學為台江文化的發生地之一,當時為傳承並推廣台江文化精神辦理,到今年已經第十四屆,而公信力也頗獲各參加學校信賴,比賽規模從最早的四隊,已經成長至目前的二十六隊,也成為正式賽前各校瞭解他校實力的的最佳機會。
為了炒熱比賽氣氛,瀛海中學的教職員工及家長會成員莫不使出渾身解數,變身格格、美少女聖戰士、或時下最夯的精靈寶可夢,在校長陳金龍及家長會長郭進榮領軍下為大家示範如何搏得最多掌聲的大隊接力示範賽。
本日最受矚目的校內比賽是高三簡家進同學的高男3000公尺,他在高一時創下本項目的新紀錄,但在高二,因求好心切壓力過大,跑到昏倒退賽。今年,在賽前向所有田徑隊同學、體育老師承諾,他要在畢業前再破一次該項目的紀錄,並將這項捨我其誰的信心及霸氣,帶給所有離學測僅剩71天的高三所有同學,希望大家能堅持到最後,當碼錶按停,確定刷新紀錄時,所有師生都為簡生的表現紛紛比讚歡呼並給予熱情擁抱。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