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力瀛海校運美展 曾詩楷帶你「尋找台灣」

2016-11-06 @ 瀛海中學 已有 3979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瀛海中學每年校運會,除了學子運動競技外,校方同時辦理校園美展,讓全校在展現健康、活力的運動表現之餘,同時享受一場精緻的藝術饗宴,使身心靈得到洗滌與滿足。
為慶祝第五十二屆校運會,今年,校方特邀享譽畫壇--曾詩楷藝術家,以「尋找台灣」為主題,配合校運會,共展出五十二件油畫、水彩大作;畫家以靜觀凝視的視角,精湛的藝術表現手法,點描勾繪台灣各地風貌,將台灣山林海洋、鄉村都市…,一幅幅美麗的風景,為活力校園注入藝術人文之風。展期:自11月07日至11月11日,地點:瀛海藝廊。歡迎家長或社區民眾,撥冗蒞校參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