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唱出生命的歌聲─台南市愛樂視障合唱團

2016-11-03 @ 深坑國小 已有 3701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深坑的孩子們有福了!台南市愛樂視障合唱團終於來深坑國小演出了!此合唱團由一群身心障礙人士組成,用黃鶯出谷的歌聲感染其他人,藝術總監黃南海先生說:「上帝雖關了他們視覺的大門,卻也開啟他們內在靈性與聽覺的天窗。」

台南市愛樂視障合唱團安排了一系列的演唱曲目,除了用歌聲感動人之外,也有巴烏、陶笛的演奏,讓深坑的孩子們沉浸在滿滿的音樂裡,從音樂中學習到愛與包容的真諦;從歌聲中體會到溫暖與信任的重要。許多孩子聽完之後,都有種餘音繚繞、不絕於耳的感受,也對殘障人士有更深的了解和認識。

在此感謝台南市愛樂視障樂團到校巡迴演出,也感謝許多奉獻心力的貢獻者,讓深坑國小能有一場珠圓玉潤的音樂饗宴,也學習到藝術治療對人們的重要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