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文學童搞鬼又抓鬼 樂領糖果 中華日報報導

2016-11-01 @ 大文國小 已有 3943 次點閱大文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大文學童搞鬼又抓鬼 樂領糖果
 中華日報 記者盧萍珊/七股報導2016-10-31

七股區大文國小師生裝扮鬼模樣闖關,學習萬聖節英語,師生樂翻天。 (記者盧萍珊攝)
 昨天是西洋萬聖節,七股區大文國小舉辦抓鬼學英語闖關,只要通過五關抓滿五隻鬼,就能領到糖果獎賞。學生們都說,沒想到學習萬聖節的單字有趣又簡單,希望每天都是萬聖節。
 大文國小校長劉春男指出,為將萬聖節與英語結合,設計闖關遊戲,將與萬聖節相關的單字,如 pumpkin、ghost、bat、witch、spider、black cat等,放進闖關遊戲中,學童需要正確唸出英文單字才能過關。
 配合萬聖節,大文學童裝扮各種搞怪模樣,有吸血鬼、屍速列車、蜘蛛人等,學生們戴上面具、身上披著黑色塑膠袋剪開的披風,先在校園裡奔跑吸引目光,接著到各攤位闖關,還做出誇張動作,讓人印象深刻。
 活動中還詢問相關問題,包括萬聖節會以那種植物雕刻成燈?萬聖節小朋友會挨家挨戶收集那種東西?還有萬聖節使用嚇走惡魔或妖怪的燈叫做什麼?萬聖節派對最常見的遊戲是?參與闖關的學生都能逐一答出來,通過層層考驗。
 學生們說,沒想到西洋鬼節這麼好玩,不僅可以裝扮成鬼怪,還能拿到獎勵的糖果,加速學習成效。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