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博愛英語村學習活動★★

2016-10-26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2798 次點閱吉貝耍教學團隊 報導

 
105學年度上學期十月二十四日,由吉貝耍國小五年級導師帶領學生前往博愛英語村參與英語村學習活動,師生共度愉快的英語日。
一早由導師帶隊與青山國小一同搭車的五年級學生,帶著相當興奮的心情,也維持著良好的秩序,到達英語村後聽從村幹事的指示,領取學習護照與分組,隨即進行緊湊的學習課程。在過程中學生雖有許多生字難詞聽不懂,對外籍老師也感到陌生,但是仍然努力以英語和外籍老師溝通。小組的組長與副組長也克盡職責,帶著班上同學準時排隊上課與維持小組秩序。
經過一天的學習,五年級的學生盡力為自己爭取榮譽,全程未被扣到獎勵章,高興地領取獎品,度過充實豐富的一天,除了感謝英語村提供偏鄉學生上課的機會,也感恩本校英語老師平時認真的教學。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