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悅讀閱讀~雲水書坊─行動圖書車

2016-10-21 @ 深坑國小 已有 4612 次點閱深坑國小行政團隊 報導

 
每個月佛光山雲水書坊─行動圖書車都會到深坑,深坑的孩子們總是很期待雲水書坊的到來,常常看著行動圖書車出現後,便告訴老師:「老師,那個像海鷗的車子又來了,我們又可以去看書了!」
行動圖書車的志工媽媽們總是親切的與孩子們互動,有時到各班班上去說故事;有時在戶外進行繪本的解說;有時進行個別指導,常常可以看到志工媽媽們與孩子們進行交流的身影。透過不同的資源,讓深坑的孩子們可以接收更豐富的知識,也對閱讀有更深層的喜愛。
深坑國小一直以閱讀為主要核心,希望能夠帶領孩子們追求知識,往更高更遠的目標前進。在此感謝雲水書坊的行動圖書車每個月不辭辛勞的到校服務,也謝謝每位辛苦的志工媽媽們。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