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烏樹林社區服務--防治天狗熱、積水的地方…乎乾啦

2016-10-18 @ 樹人國小 已有 2068 次點閱樹人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10月上旬是烏樹林社區重陽活動週,也是每年樹人國小深入社區的日子。秉持著服務社區、回饋社會的心,全校師生拿起掃具,舉起標語,前進社區,為防治登革熱、排除積水容器、打掃社區環境而出發。
  在打掃的過程中,學生們認真地將積水容器收進垃圾袋,將社區裡大大小小可能成為病媒蚊孳生的地方都徹底清理。在行進的過程中,偶有學生的談笑聲充斥著社區的街巷中,孩子們投入在打掃的活動裡,不言而喻。
  打掃社區的同時,樹人國小的師生們也不忘重陽節敬老的意義,挨家挨戶訪視社區的長輩們,並由校長代表樹人國小送上象徵長壽的麵條,以表心意。
所有小朋友很有效率的完成這項有意義的工作,尤其低年級的小寶貝們,不畏天氣炎熱,賣力服務著,社區長輩們看到都笑逐顏開,家長們也貼心招待小朋友喝飲料,揪感恩ㄟ啦。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