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姬無情~校園有愛

2016-09-30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4822 次點閱吉貝耍 報導

 
9月27、28日兩天,中颱梅姬為全臺帶來了強風豪雨,吉貝耍校園內樹被折斷,枝葉吹落一地,走廊採光罩及中央走廊玻璃櫥窗被強風吹破,現場一片狼籍。梅姬揮揮衣袖的走了,卻留下滿目瘡痍的景象。
風強雨驟的颱風天裡,校長姜秋蘭、總務主任連泰宗、臨時僱工朱伯伯及多位老師冒著偌大的風雨及生命危險到校,將吹破的門窗屋瓦及可能致災的風險先行移除,為的是要給學校師生一個安全無虞的學習環境。29日這天,師生們總動員,大家責無旁貸的捲起袖管,加入校園復原的行列,就連於今年八月正式榮退的鄭富仁校長也自發性的加入辛苦的復原工作,揮汗鋸樹枝、移落葉,令人感動。這天全校全體師生動起來,人數雖少,同心齊力,就連一年級的小小兵,也使盡全力們扛樹枝,看著一個個小小臉蛋上滑落的汗珠,形成吉貝耍最美麗的風景。
梅姬颱風雖無情打亂了美麗的校園,但在所有師生共同參與下,讓小朋友在非常時期也能一起為學校付出,體驗天災無情、合作學習的精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