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5學年度歸南好寶寶新生啟蒙禮

2016-08-22 @ 歸南國小 已有 1021 次點閱余淑娟 報導

 
本校於八月二十一日,以「好」字為主題並結合祖父母節,精心為所有即將入學的新生策畫一系列的迎新活動,滿心期待所有的小朋友進入歸南都是乖寶寶。
結合祖父母節,學校邀請新生們的祖父母到校參與寶貝們如此重要的時刻,為了記錄下這寶貴的日子,特邀攝影師家長王先生到校,為每一個家庭拍下全家福留念,開啟孩子進入歸南後用照片來寫日記所串起的回憶。
活動開始,首先由校長及志工團團長引領新生穿過「勤學門、健康門、平安門、快樂門」,我們希望小朋友在未來的日子裡,能用智慧解決所有的難題,用勇氣去克服所有的問題,在歸南的日子能夠每天平安、健康又快樂,並且勤於書,游於藝,要做歸南的好兒童。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更榮幸能邀請到幾位由陳美幸會長帶領的千禧書法書會的書法名家來到現場,為我們的來賓現場揮毫。老師們站著為大家表演直立寫書法,他們為大家寫下本校願景--健康活力、快樂學習、感恩惜福、進取創新來祝福現場所有的小朋友。
而小朋友們也利用這難得的機會,親自體驗寫書法,小朋友在書法家的帶領下,拿毛筆,在水寫布上寫下一個「好」字,同時和學校約定,會成為「好」寶寶。小朋友寫出的字是彩色的喔,象徵著我們歸南的好寶寶們都有一個彩色的未來。
同時為了見證這個重要的日子,學校特請校長親手頒發入學證書給每一位小朋友,及贈送給每位小朋友一個學習錦囊袋,袋中備有橡皮擦---期許所有小朋友能擦掉壞習慣,尺---期許小朋友們能建立好的規矩,筆—期許小朋友能寫的一手好字,棒棒糖---期許小朋友都能好棒棒,防震頭套----期許小朋友能在歸南平平安安的長大。師長們的祝福,讓現場學生滿載而歸且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