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樹人幣拍賣夯夯夯.‎幸福儲蓄簿滿滿滿‬

2016-06-30 @ 樹人國小 已有 6460 次點閱樹人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104學年度即將接近尾聲,又是驗證樹人小朋友好表現的時刻,他們累積一整個學期的樹人幣,可以用來競標師長們精心準備的禮物。

校長準備的手錶、吳鴻滄老師準備專業素描筆、還有老師們提供的手機架、籃球、樂高、飛盤等等都是小朋友喜歡的,競標過程熱鬧又開心。

11位各班幸福儲蓄簿積點破錶的小朋友,可以獲得特別的禮遇,就是由校長招待前往土溝享用美味的手工窯烤披薩,也是下學期的一日小校長喔。

有幾位小朋友是蟬聯獎勵的得主,很快就進入狀況,開始餐桌禮儀及服務的工作,小小學弟學妹們也很開心期待學習,還沒獲獎的小朋友別氣餒,往後還有機會的。

樹人幸福儲蓄簿累積點數獲獎小朋友
一甲:黃翊嘉、蔡侑璇
二甲:陳奕諠、黃士榮
三甲:賴楫翔、陳伽蓉
四甲:陳致凱、施秋萍
五甲:陳麗玲、謝嘉怡、黃郁涓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