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作家有約-安順國小X張秀毓老師

2016-06-06 @ 安順國小 已有 1734 次點閱安順國小 報導

 
  張秀毓老師是東勢國小退休學務主任,也是著名的版畫家,其中「爺爺的玻璃店」更榮獲第25屆信誼幼兒文學獎評審委員特別推薦,書中主要介紹台灣新竹早期的玻璃工業,透過角色的視野觀看這個產業今昔的變化,以及家庭的價值與意義,給予現場學生期許;「阿婆的燈籠樹」也是以柿餅為主題,九月的新埔鎮山坡上,掛滿了小燈籠般的柿餅,是一片美麗的秋天景色,透過書中阿婆的經驗傳承,期許孩子對於世界的看法能有所改變。
  安順國小甘以欣同學,為學校小市長,也是此次非讀Book臺南愛讀冊的主持人,流利的口條以及穩健的台風,更是深獲張秀毓老師的好評;此次由陳小玲老師及吳亭伶老師所帶領的五年一班全體同學,在節目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敬請留意這一集的「非讀Book臺南愛讀冊」。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