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離別前的修行:鐵馬vs獨木舟之旅

2016-06-04 @ 七股國小 已有 1734 次點閱陳要任 報導

 
離別前的修行:鐵馬vs獨木舟之旅
離別的季節,陽光如此炙熱。一大早,興奮夾雜吱吱喳喳的討論聲,眾人迫不及待神情溢於言表,在校長進行路線及安全說明後,踩著自行車把苦行變成離別前的修行,浩浩蕩蕩的騎向六公里外的光復國小,很多同學還是第一次騎這麼遠呢!不過,別怕!今天不孤單,有大家陪伴。
教練解說救生衣正確穿戴後,來到岸邊看划獨木舟示範;接著兩兩一組上船,一場人與浪的搏鬥就此展開:水面上這兒手忙腳亂敲到前面的頭、那兒撞壁進退不得之類的好笑狀況層出不窮,看得岸上眾人捧腹大笑。雙人獨木舟考驗的不只是體力和智慧,還考驗著同學間合作的默契。
累了、渴了,來到七股鹽山,吃冰唄~
滿足了,再次躍上鐵馬,踏上回程完成後半的考驗。一場難得的鐵馬加獨木舟體驗之旅,歡笑中夾著汗水,意猶未盡中留下成長的軌跡…。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