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溜溜達人楊元慶 造訪楠西國小 帶來生命的感動

2016-05-27 @ 楠西國小 已有 5078 次點閱楠西國小行政團隊 報導

 
5月22日感謝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 (愛的書庫)與新竹物流贊助足見幸福講座:邀請到溜溜達人楊元慶老師蒞臨楠西國小分享他生命的成長故事。元慶老師運用簡報與小朋友分享生命過程中的感動以及自己對於溜溜球的熱愛。元慶老師8歲那一年接觸了溜溜球,14歲時下定決心要成為溜溜球高手,因熱愛溜溜球所以自己勤加練習(每天約8小時),因為勤練習所以技藝精進,因為技藝精進所以參加溜溜球的比賽,不僅曾是國內溜溜球大賽的冠軍,還保有一項金氏世界紀錄。一顆小小的溜溜球,因為元慶老師的熱愛與堅持,帶著元慶老師國內外四處旅遊,與人分享溜溜球所帶來生命中的感動。
雖是分享生命成長故事,但元慶老師幽默分享,惹得小朋友哈哈大笑:精湛的技巧,更是讓小朋友們看得目不轉睛、驚呼連連。元慶老師雖說:「不是要當最厲害的,而是成為無法取代」,但是他都做到了。
朱玉君校長說,小小溜溜球,轉動夢想,讓生命發光發熱,展現了生命中的無限可能。生命的美好不就是在於自己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在於能努力的追尋自己的夢想,雖會遇到困難,但那股堅持的毅力與不怕失敗的勇氣,將會淬鍊自己讓夢想開花結果。謝謝元慶老師的分享,給予小朋友一個找尋自己夢想的楷模與美好的回憶。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