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創班際排球賽 白河國小開打~自由時報王涵平報導

2016-05-18 @ 白河國小 已有 4227 次點閱黃炳勳 報導

 
2016-05-11 10:3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白河國小首創班際排球賽開打,師生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爭取佳績,盼重現白小的排球傳統風華。

白河國小校長董勝雄表示,92學年度起,將排球運動融入學校本位課程,4年級進行低手連續擊球普測,最佳成績甚至可以一口氣連續500下不落地;升上高年級後,每一位小朋友皆要上場比賽,規則更是全國首創,比賽過程高潮迭起,加油聲此起彼落,更夾雜著攻擊得分的喝彩與失誤的歎息聲。

比賽期間,3組球網就架在操場的大草地上,不管是每1節下課,甚至假日都會有小朋友,甚至親子一同到校練習,不僅蔚為一股運動風氣,更是畢業校友共同的回憶與話題。

本身是排球校隊主攻手,又是104學年度校慶運動會的運動員宣誓代表6年戊班吳品勳說:「班際排球比賽可以把我在排球隊裡學到的球技運用在班級活動上,真的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董勝雄強調,結合學校健康願景,希望從小培養孩子帶得走的能力,與正確的休閒運動習慣,班際排球賽是白河國小普及化運動的最佳展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