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桌球國手鄭怡靜獲選歸小傑出校友

2016-04-20 @ 歸仁國小 已有 2202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世界桌球排名十四的鄭怡靜從小學二年級開始打桌球,母校歸仁國小慶祝九十五週年校慶時,推選她為傑出校友,昨天鄭怡靜返回母校接受校長林志政發給傑出校友證書,鼓勵她再接再厲,為國家及為母校爭光。
  鄭怡靜出身運動世家,父母親都是運動好手,姊姊鄭品薇也是桌球選手,她從小二開始打桌球,四年級就當選少年組國手,打破最年輕入選紀錄,小六時再入選青少年組國手,十四歲成為台灣歷史上最年輕的女子成年國手。
  鄭怡靜在桌球界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目前世界排名十四,表現傑出。林志政表示,鄭怡靜經常代表國家對外參加比賽,優異表現足堪為學弟妹典範,今年九十五週年校慶選她為歸仁國小傑出校友,實至名歸。
  校慶當天,鄭怡靜在杜拜參加世界賽無法出席,但事前錄製一段影片,感謝在歸仁國小在就學期間對她的照顧。她最近回國,昨天返回母校致意,林志政代表學校頒贈傑出校友證書,肯定她這些年來的努力,讓母校引以為榮。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