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手牽小手,傳愛藝起走」教學主題成果展

2016-04-07 @ 歸南國小 已有 1371 次點閱教務處 報導

 
105年度歸南國小主辦「大手牽小手,傳愛藝起走」教學主題成果展,邀請本校臨近幼兒園參與此次的教學主題成果展,分為靜態及動態展,靜態展集結本校學生之教學優秀成果展出,動態展除了本校之社團成果發表外,也有臨近幼兒園小朋友之才藝表演,大小朋友發揮才華,精彩呈現「大手牽小手,傳愛藝起走」的特色。
初次邀請臨近幼兒園參與本校教學主題成果展,目的是藉由此活動促進小學教育與社區幼兒園教育之連結,資源共享,並協助推展幼小銜接教育,提昇父母教育子女的能力及幼童對國小教育之認識。參與學校有育仁幼兒園、歸仁幼兒園、歸南附幼及歸南國小聯合展演。
今年聯合展演以「大手牽小手,傳愛藝起走」為主題,採靜態形式的主題展成果展,分五大主題,閱讀教育、英語教學、藝術與人文、行動學習及教學農園等五區,動態展包含國樂、舞蹈、太鼓、美語等表演。展演型式相當多元精彩,家長參與也非常擁躍。
動態表演由屢獲全國比賽佳績的歸南國小國樂團表演揭開序幕,接著李培瑜校長及在校生家長為在場嘉賓介紹歸南國小現狀及在本校就學之經驗分享,並由輔導主任為在場所有家長主講幼小銜接相關事宜,最後各校才藝表演,展現各校學生青春活潑樣貌,為本次活動帶入最高潮。
節目在學務處黃信恩主任的幽默且有創意主持下,節目順暢有序,可見為了今天的活動,可是下足了一番苦工。
學生多才多藝且高水準的演出,讓人驚豔,並且見識到歸南國小及臨近幼兒園真是一個臥虎藏龍的地方。全體家長學童配合著舞台上表演學生動感的歌舞鼓掌,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也讓全體師生及參與的家長度過一個美好難忘的夜晚。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