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工群學以致用 專題成果好吸睛

2016-03-23 @ 長榮中學 已有 2021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長榮中學工業群科「2016 工業群專題製作成果展」於2016年3月22日上午在椰林藝廊舉行開幕儀式;今年工業群師生聯手合作呈現多件作品,展出之際即有吸睛之效,包括:「智慧居家控制」、「樹莓派應用」、「遙控自走車」、「網路應用人體溫度感測器」、「控制水位開關門」、「無人機」、「3 D列印品」等,展期為2016年3月22日至4月13日,歡迎家長、校內外人士及校內師生蒞臨參觀指教。
今年展出作品充分發揮新世代青年學子的創新思維與實踐創意,例如:電二孝宋子介同學、王子維同學、陳世澤同學、李禹慶同學合力創作的「控制水位開關門」;電三孝蔡佳澤同學、鄭啟佑同學的聯合作品「無人機」;資三仁鄭景鴻同學、徐柏謙同學、郭洧傑同學的心血傑作「智慧居家控制」,皆大獲好評,家長代表參觀完工群展品,均多有讚賞與鼓勵,工業群科主任周志遠也鼓勵工群學生們:「工業群的群旨『技術、創新、負責、回饋』,期許同學努力學,實在做,必能創造人生新價值。」開幕時參展的學生們及指導師群亦紛紛顯露出笑容並開心地表示:「看見作品被參觀者認同,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百年來,長榮中學致力教學不遺餘力,隨著時代的變動與需求,更積極輔導學生向上學習之動力,近年來,工業群秉持「專業理論為輔、實作技能為主」的精神傳授學生技術之基本知識,培育學生具實務工作的能力,讓學生們不僅在學科有好成績外,在術科上更有帶得走的能力。校長王昭卿於開幕時表示:「為了協助學生的學習及協助其人生規劃,長榮中學更與多家知名科大接軌建立密切的互動關係,以期達到學生學習零落差之目的,技職教育、職業訓練、產業合作,是未來就業現場密不可分的三大支柱。」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