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夢想嗎?勇敢去追吧! 竹橋國小真人圖書館~江秀真

2016-03-07 @ 竹橋國小 已有 1803 次點閱竹橋教育團隊 報導

 

竹橋國小今天很難得邀請到江秀真老師,她對小孩子們說說如何實現夢想,逐夢踏實,原來是玉山國家公園的保育巡查員,逐步邁向攀登世界七頂峰的生命故事:「雲端上的行腳」。竹橋國小是她到過的笫806所學校。江老師經歷如下:
一、個人工作經歷與獲獎紀錄
88-90年期間—高山嚮導員〈半工半讀〉
91-93年期間—台大山地農場〈梅峰〉生態解說員
94-103年期間—玉山國家公園保育巡查員
97年體育運動精英獎〈最佳運動精神獎〉
98年內政部一等獎章
98年第47屆十大傑出青年獎
演講大綱一永不放棄
二、夢想之路
三、追夢準備
四、挑戰巔峰
五、攀峰之後
小朋友們很認真聽秀真姐姐的故事,還一邊做筆記,踴躍回應!聽完演講後彷彿一場簽名會~小朋友的表情看得出來,對於這樣一位攀登世界七頂峰,勇敢追夢永不放棄的姐姐有多麼感動,~感謝江秀真帶來的親身經驗現身說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