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甲國小絲竹樂音 繞梁大億麗緻酒店

2015-12-30 @ 大甲國小 已有 1100 次點閱大甲教學團隊 報導

 
每年於聖誕節前夕在大億麗緻酒店大廳舉辦一年一度的聖誕音樂會,12/19大甲國小國樂團受到大億麗緻的邀請擔任第一場次的演出單位,負責揭開整個聖誕節活動的序曲。
12/19(六)下午4點於在大億麗緻酒店裝飾著過節氣氛的大廳裡,現場曼妙著大甲國小國樂團演奏的聖誕組曲樂音,來到台南旅遊的嘉賓也感受到歡樂的氣氛,讓原本人來人往的大廳吸引了很多客人停下腳步來聆聽國樂的演出,其中有更多來自國外的客人,更是第一次聽到由國樂團演出的聖誕組曲頻頻鼓掌說好!最特別的是來自國外的嘉賓都是初次接觸及認識傳統的國樂樂器,不斷的在一旁好奇的詢問,看到大甲國小國樂團小朋友年紀雖小,卻能將優美的樂符幻化於指尖上,演奏出歡樂的聖誕音樂都讚不絕口!
這次受到大億麗緻的邀請演出,除了提供大甲孩子一個亮點舞台之外,大甲國小國樂團更將國樂傳統音樂分享給來到台南旅遊的外國嘉賓聆賞,無疑是進行一場美聲天籟的國民外交。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