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股國小校園藝文活動新聞電子報─第17週

2015-12-26 @ 七股國小 已有 1386 次點閱七股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彩虹劇場精彩演出─狗狗天堂,學會關愛生命◆◆◆◆
學校利用聖誕節這個充滿幸福與愛的節日中,特別邀請彩虹劇場到校表演,演出的戲碼為狗狗天堂,在戲劇中教導孩子如何與狗狗相處,飼養寵物就要好好愛牠,不可以隨意遺棄牠,在聖誕節歡樂的氣氛中,我們也能學習如何關愛其它的生命。
◆◆◆◆聖誕節感恩才藝發表會,掛祈願卡,送祝福◆◆◆◆
今年的聖誕感恩才藝發表會,由學生組成的節奏樂隊表演聖誕組曲,為本週的聖誕節展開精彩的序幕。感謝雯靜老師及本旭老師辛苦的指導,而小朋友們也非常認真地練習。果然當天有非常常精彩的一個表現。當天各班級的學生更是將自己製作的祈願卡,掛到聖誕樹上,希望自己的願望都能實現,最後由會長及校長一起為大家點亮聖誕樹,祈願全體師生都平安健康,快樂學習。
◆◆◆◆校長扮演聖誕老公公,送全校小朋友乖乖,期勉乖乖學習◆◆◆◆
七股國小的小朋友今年過了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一早孩子上學時驚訝的發現校門口竟然站了一位聖誕老公公在發放糖果,原來是校長陳智揚扮演聖誕老公公給孩子一個意外的驚喜,小朋友上學時都相當的興奮,爭著向聖誕老公公要糖果。之後校長─聖誕老公公更是到各班去發放今年的聖誕禮物─乖乖,校長表示聖誕節日除了讓孩子歡樂之外,更應是一個感恩的節日,因此送給每位小朋友一包乖乖,希望學生能乖乖地和老師學習,做個乖學生,這也是回報老師最好的方法。
◆◆◆◆七股孩子,聖誕節辦義賣學習感恩,回饋世界和平會◆◆◆◆
因七股國小長期以來受到世界和平展望會的協助,因此也透由聖誕感恩跳蚤市場的活動,讓學生帶著自己家中不玩的玩具及用品到校義賣,義賣所得約15000元左右全數捐贈給世界和平展望會,希望孩子能將愛傳出去,在聖誕節的歡樂中也能學習感恩。
◆◆◆◆和草閱讀營─學生自製繪本◆◆◆◆
學校利用假日時間辦理和草閱讀營,小朋友們在老師的指導之下,自己創造手繪繪本。將所閱讀的繪本,透由自己的巧思,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繪本。和草閱讀營是由和草慈善基金會提給經費的贊助,讓偏鄉的小孩能享受閱讀的樂趣並激發孩子的閱讀興趣。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