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歸仁國小實施金熊獎制度

2015-12-31 @ 歸仁國小 已有 3841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歸仁國小實施金熊獎制度
記者林偉民/歸仁報導2015-12-15
 歸仁國小本學期實施新的榮譽制度,校長林志政設計最高榮譽「金熊獎」,透過「及時獎勵」原則,鼓勵學童重視榮譽,養成良好的習慣和應有的態度。
 林志政表示,新的榮譽制度分為「熊寶貝貼紙」、「金熊獎獎狀」、「金熊獎獎盃」三階段。熊寶貝貼紙分熊認真、熊厲害、熊骨力、熊蓋讚四種造型,全校教職員工都可以發送給優良學生,學生貼滿一張集點卡(七十五張貼紙)可與校長或師長合照,並兌換金熊獎狀一張,畢業前集滿四張獎狀可兌換獎盃一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