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越侏儸紀世界?

2015-11-24 @ 永康復興國小 已有 1789 次點閱周群堯 報導

 
什麼?永康區復興國小竟然有恐龍出現了?這怎麼可能?
有圖有真相!許多學生都肯定地說他們真的在學校看到恐龍,而且還拍照存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哦!原來這是永康區復興國小10~11月的閱讀推動主題:穿越侏儸紀。為了增進小朋友對恐龍的認識,永康區復興國小特別增購10本擴增實境的主題書「侏儸紀世界」,利用最新的AR技術,讓全校的小朋友都能透過圖書館的平板看到立體的暴龍、迅猛龍、劍龍.....等等,甚至還可以小組合作設計,拍出一張張的虛擬照片。不但小朋友喜愛,連銀髮族的樂齡中心學員,也搶著跟上潮流,拍出許多大魄力的AR照呢!
喜歡以上的照片嗎?您可以造訪永康區復興國小的學校首頁,欣賞更多有趣作品,也可以親自到永康區復興國小的圖書館來親身體驗喔!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