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化國小萬聖節活動─猛鬼出籠,師生同樂

2015-11-01 @ 南化國小 已有 1479 次點閱南化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南化國小舉辦萬聖節「猛鬼出籠」活動,由學校幾位老師和替代役妝扮成巫婆、惡魔、幽靈和木乃伊,在小朋友們到各班進行trick or treat活動時,趁孩子們不注意跑出來嚇人,同學們剛開始被嚇得尖叫不斷,後來發現是老師後,便開始反過來抓鬼,結果變成鬼被學生們追著跑,畫面相當有趣。
而六年級學生也在賴維妤老師的帶領下,將教室佈置成一間鬼屋,在課間活動時間進行「鬼屋大冒險」,讓全校師生來探險,而凡進入鬼屋者必須捐出兩張發票,來支持六年級的畢業登山活動,全校師生共襄盛舉,隊伍大排長龍,只聞裡頭尖叫哀嚎聲不斷,六年級同學們個個賣力演出,簡直就像是猛鬼出籠。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