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崇學愛的書庫 另類教師節感謝藍色超人活動

2015-09-25 @ 崇學國小 已有 2399 次點閱陳雅芳 報導

 
教師節前夕,崇學國小小朋友除了敬師禮感謝老師平日的用心栽培與照顧之外,更辦理另類教師節感恩活動,感謝穿著「藍色」制服的「新竹物流人員」協助愛的書庫搬運載送工作,藍色超人默默用汗水承載書箱的重量,讓書籍像流水一樣,源源不絕流向每一個小朋友,讓「愛的書庫」共讀書箱能順暢地在全台各地輪轉、便捷老師借閱;學期間,新竹物流肩負著重大使命,將沉甸甸的書箱運送到不同學校,他們不以為苦,因為他們知道這一箱箱的書籍,背後承載著老師及孩子們的殷殷期盼。
活動一開始由國樂班小朋友演奏「彩雲追月」預祝藍色超人以及崇學全體師生「花好月圓」中秋佳節快樂。緊接著小朋友透過按摩服務幫藍色超人去除疲勞,更以最誠摯的心奉上清香烏龍茶,活動中小朋友為這群藍色超人繫上象徵榮譽與奉獻的藍絲帶,『藍絲帶』是學生國語文領域中所學由美國海莉司女士發起,鼓勵大家「我可以為這個世界創造一些價值」,以『藍絲帶』謝謝這群辛苦的藍色超人!除此小朋友更以自製感謝卡與花束獻上最高敬意,感恩背後默默付出的新竹物流的叔叔/阿姨們。學校也頒發感謝狀感謝新竹物流公司提供這深具意義的服務活動,嘉惠莘莘學子。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660